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很不确定我真的喜欢他

 
我不肯定。。。
打从一开始就是很突然你。。。
一点心理准备你都不给我。。。

我想要回到我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真觉得你很缠人。。。
怎么甩也甩不掉。。。

我需要一些空间也不行。。。
有些时候,我真的无法忍受你的幼稚

如果你真的看到了,你会很伤心

我都知道。。。
你为我做了很多让我很开心的事

不过你不知道。。。
很多的时候我都会躲着偷偷的哭

其实我不懂得我自己在哭什么。。。
我不懂该回报你对我的好

我没有好好的疼你。。。
你却一直好好的疼我

其实我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。。。
那么多次我都吵着跟你翻脸,
我每次策划好决定要跟你分开,
每次总被你绑得紧紧的。
脱不了你的怀抱。。。

不过我还蛮喜欢喜你给我的抱抱
突然也好想现在你就能给我一个抱抱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