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第八十三篇:dear dear 生病了~

明天就是我们交往的第五个月了,
可怜的他生病了~
那了两天病假,
我真的好担心他哦~

看他的样子好像很疲累那样,
我心真不好受,
我又不在他身边陪他。

真是抱歉,我真没用~
整天还欺负他,
发他脾气,作弄他,
弄他生气。。。T.T

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跟你闹脾气?
不懂你会不会生气我,或是讨厌我?
对不起,我的性格变了。。。
我妈常说我每次都把你弄得呆呆的~
傻傻的样子,我觉得真的很可爱~

亲爱的谢谢你的体谅,谢谢你的宽容。
如果换成另一个脾气不好的做我男友可能我现在是悲的,而不是像现在那么的乐着了。
谢谢你亲爱的,我真的很爱你。
我要跟你永远都保持宽容,包容,谅解,没有任何的误会。
就这样的保持下去,因为我爱你我能做到这点。
偶尔发发脾气,撒撒娇,豆豆你开心,

我要你开心,我不要你为我在哭了。
我害怕你哭,我不想看到你伤心,
我会有总我不能弥补我犯的过错一样~

我不但要跟你过交往的五个月,我还要跟你过周年纪念日~
我相信你,我也相信自己
相信我们之间的关系一定能到达想要的地步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